当前位置:赌场评级»论坛 圈子 宠物乐园 给果宝建个楼,舒服的悠哉小生活
楼主: 花、开一半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给果宝建个楼,舒服的悠哉小生活

  [复制链接]
41#
 楼主| 发表于 2013-9-11 13:14 | 只看该作者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本文地址:http://www.gxadc.com/thread-171189-3-1.html
文章摘要:给果宝建个楼,舒服的悠哉小生活,短片奖慰问金严刑峻法,建外因风吹火莘莘。

使用道具 举报

42#
发表于 2013-9-12 11:24 | 只看该作者

期待更多LZ家小兔兔的信息啊
43#
发表于 2013-9-23 14:57 | 只看该作者
什么时候去LZ家看看兔子哈
44#
 楼主| 发表于 2013-9-25 17:07 | 只看该作者
45#
 楼主| 发表于 2013-9-25 17:08 | 只看该作者
海洋 发表于 2013-9-23 14:57
什么时候去LZ家看看兔子哈

来呀,过年带回去  溜给你们看
46#
发表于 2013-9-26 09:43 | 只看该作者
花、开一半 发表于 2013-9-25 17:08
来呀,过年带回去  溜给你们看

哈哈  好的。。。。一定的 啊  你现在在如皋》
47#
 楼主| 发表于 2013-10-23 08:43 | 只看该作者
海洋 发表于 2013-9-26 09:43
哈哈  好的。。。。一定的 啊  你现在在如皋》

在苏州 年底带回去
48#
发表于 2013-10-23 08:44 | 只看该作者

额 好吧
49#
 楼主| 发表于 2013-10-23 08:45 | 只看该作者
好久没来了哈,最近忙着给果果买了个新笼子,外销的质量还是不错的,就是蛮贵,还好算值了,回头发照片给大家看,很公主范儿的一个大笼子噢,粉粉的 嘿嘿,果果也在不知不觉中已经成年了
50#
 楼主| 发表于 2013-10-23 09:06 | 只看该作者
很大的长83CM

QQ图片20131023090501.jpg (348.19 KB, 下载次数: 70)

QQ图片20131023090501.jpg
51#
发表于 2013-10-24 10:10 | 只看该作者

有开始换装备了啊
52#
发表于 2013-10-24 10:11 | 只看该作者
LZ'家的兔兔现在怎么样了
53#
 楼主| 发表于 2013-10-26 15:37 | 只看该作者
海洋 发表于 2013-10-24 10:10
有开始换装备了啊

一直在换,把这些个换完就好了  55555555  钱啊
54#
 楼主| 发表于 2013-10-26 15:38 | 只看该作者
榕榕兔 发表于 2013-10-24 10:11
LZ'家的兔兔现在怎么样了

嘿嘿,好好的呢,已经4斤了,也已经成年了
55#
 楼主| 发表于 2013-10-26 15:39 | 只看该作者

56#
发表于 2013-10-26 15:44 | 只看该作者
花、开一半 发表于 2013-10-26 15:37
一直在换,赌场评级:把这些个换完就好了  55555555  钱啊

有钱人就是不一样啊
57#
 楼主| 发表于 2013-10-31 14:27 | 只看该作者
哎哟,现在肥成这样,过年的时候怎么带回去见相亲父老噢
58#
 楼主| 发表于 2013-10-31 14:29 | 只看该作者
海洋 发表于 2013-10-26 15:44
有钱人就是不一样啊

额,没有,只是兔子养这么大了总想给点好的东西给它
59#
发表于 2013-10-31 14:41 | 只看该作者
花、开一半 发表于 2013-10-31 14:29
额,没有,只是兔子养这么大了总想给点好的东西给它

呵呵 也是额啊   毕竟也是一条生命啊
60#
 楼主| 发表于 2013-11-28 14:04 | 只看该作者
好久不来冒泡 最近在想过年的时候怎么把我家果果带回去 想来想去 还是得麻烦再苏州的老乡倒是租车一起回去,果果已经4.2斤了 养的肥肥的  等过年给大家看看哈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