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赌场»论坛 互动 情感天空 女人一天两分班,自己老公却沉浸在游戏中不能自拔,今天 ...
查看: 6347|回复: 37

女人一天两分班,自己老公却沉浸在游戏中不能自拔,今天算算这笔账,一天有多累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6-3-18 10:15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老公=28岁本地人,无正当职业,白天一份工作/7小时,混日子的思想

  现在沉浸于英雄传奇,一起三年了衣服化妆品都是我自己掏钱买的,额外的福利就是生日给一千

  我=汉纸一枚外表温柔做事麻利,从小家境不太好思想过于成熟,渴望年轻的时候多打拼一下

  更希望老公能够哪天突然从游戏中清醒过来,跟我一起奋斗,买辆车也好,为自己的下一代创造好点的生活条件

  依现在的情况来看=这只是梦想=000000000

  我早上7:00——16:00营业收银(工资2K)

  16:00——17:00下班步行20分种到下一个工作点

  晚上17:00——22:30夜市上帮别人做事(工资按提成拿一个月2K多点)

  22:30——23:00老公接下班

  23:00——00:30烧水吃晚饭洗澡

  凌晨1:00——睡觉

  我不是白富美也没有官二代的背景

  我就一草根,自己觉得很辛苦

  我一直认为自己用钱厉害了点

  所以坚持自己挣钱自己用哪怕只是买点化妆品

  哪怕有时候给老公贴钱加油买别的

  现在我最纠结的是:

  婆婆爹爹还有老公有时间在家,晚上不能多炒点菜,给我蒸点饭,哪怕是剩饭也好

  我自己回来炒也罢,总比我天天下了班不知道是吃粉还是吃面的强吧

  但他们都没有

  我动摇了.....

  是我要求太高了,还是你们太不关心我

  我只是一个女人.....

  1.老公五险一金都交了一月1K多

  2.至于我怎么跟他结婚的(恋爱的女人智商为0,结都结了,就不说了)

  3.我拼命挣钱不光是为了自己(2013暑假探望父母,衣服我自己掏钱买的,冰箱是我买的,老公后去的,什么都没带,半年回老丈人家一次居然空手去的,你不懂礼貌貌似你爸妈也不懂?2013年冬天我给我父母买的有3K的衣服,老公掏了六百块钱给老头儿买了两条烟,你们懂的,我太心疼我爸妈了,这大年纪了还在家里种田,小时候我跟妈受的苦是你们完全想不到的)

  所以...我长大了...我必须孝敬他们

  4.我们一直和公公婆婆住一起,多少都有矛盾的,我有段时间强烈要求老公和我搬出去住,婆婆居然说翅膀硬了,还要分家了我以后一提,老公便说无能为力,我们现在住的自己的私房,他们贷款买了一套,我不会还的

  5.吃饭的问题:我几乎有段时间吃了一个星期的凉面,每次回到家,公公婆婆早睡了,桌子上的盘子里还有几粒花生米,电饭锅里没有米,就是要给我吃饭的节奏吗?婆婆最多就是问:吃了没?没吃就下饺子吃,我最不爱的就是那个东西

  婆婆也是奇葩,儿子都28了居然不知道老公不吃什么,婆婆每次生日我们都会送礼物,明知道是我生日的时候。一句最起码的:生日快乐都没有,叫我怎么不寒心

  7.我跟老公提过晚饭的问题,住房的问题,他每次都是一副不耐烦的样子,说我的要求太多


回复

而通过迅速完善产品布局、不断拓展网络体系,领克品牌的市场销量稳定攀升,2018年领克品牌全年累计销量达120,414辆。广州车展长安汽车展台逸动ET在今年10月,上汽大众耗资170亿开工建设大众集团全球范围内首个纯MEB工厂,规划年产能30万辆;近期获得1万亿授信的一汽集团也明确表示将密集部署新能源;广汽本田也将投入重金开建新能源工厂。赌场,为了促进京津冀秸秆产业协同发展,加强大气污染治理,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此次峰会还举行了中关村秸秆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启动仪式。他所领导的海尔在30多年的发展中,把质量始终作为企业、品牌发展的坚强后盾,创造了中国民族品牌崛起于世界品牌之林的神话。最终,在引入中国与南非本地汽车配套供应商后,确保北汽南非工厂国产化率满足60%要求。  在边境没有物理网点和直接清算渠道,也能实现一带一路相关国家边贸资金结算,这样的妙招在中信银行并不新奇。

九五至尊vi手机版9599

  努力搭建海外平台  中信银行入股哈萨克斯坦阿尔金银行是一带一路倡议提出以来的首例银行收购案。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会议新闻公报  此次工信部、发改委和科技部联合印发《规划》,主要目标便是在10年内,将中国打造成为汽车强国而不仅仅是汽车大国。2008年执行神舟七号载人飞行任务,实现中国人首次太空行走。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2018年1月至11月,秀山县接待游客人数和旅游综合收入分别增长%和%,其中乡村旅游接待游客400余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超过10亿元,许多农村居民走上了以非遗传承为特色、文旅融合的脱贫路。九五至尊vi手机版9599而作为区域型乳企联合体的新希望乳业,扎根当地的老字号乳企,有着极强的群众基础,通过并购、整合、发展,在基础设施、管理、研发、产品创新等各方面进行升级,实现多品牌的联动发展,这些地方老字号将迎来“新鲜”改造,从而实现全国化布局。从最初的每月去程一班,到每周八去八回,集货半径从500公里延伸至1500公里,中欧班列(郑州)的网络遍布欧盟、俄罗斯及中亚地区共24个国家126个城市。

但是,人们仍对该技术的安全性感到担忧。新疆温宿县柯柯牙镇核桃新村承包户木合旦·吐尔迪告诉记者,今年核桃每公斤25元,20亩地比去年多收入2万多元。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本次召回范围内车辆的传动轴法兰由于设计失误,在长期高负荷使用后可能从传动轴上逐渐脱出,并引发车辆底盘震动或异响;若法兰完全脱出,则车辆传动轴将打滑、失去传动力,造成车辆无法加速,增大了车辆的操控难度,存在安全隐患。

与Mouritsen教授的交流,让摄制组一行更加了解了鲜味发现的历史,更有幸品尝到了教授亲自烤制的独创鲜味曲奇。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会议新闻公报我们将传承创新、“智造”引领,响应“一带一路”倡议,把稻香村品牌推向世界。  手机银行仍是布局重点  银行APP和API开放银行,都是银行实现线上经营和客户服务的途径。  据英国广播公司网站11月10日报道,来自中东的非洲姑娘和丹说,她这次来到伦敦是想展示自己参与拍摄的一部纪录片,网络上已经有片花,于是找了出来让大家看。

展览自开幕之日起,免费向社会公众开放,展期至2019年1月10日。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作为阿尔金银行的最大股东,中信银行将努力调动本地员工的积极性,不裁员、不降薪,确保员工队伍稳定。在谈及《彩虹之梦》大型南非纪录片的拍摄时,王建州与中资企业家们表示出极大的兴趣。

在早期阶段,日本政府可能只会在公路发生交通堵塞期间,允许使用3级自动驾驶技术。学校里有几个非洲样式的建筑群。  打造改革升级版  试体制、试机制、试模式——试点启动以来的4年间,“两类公司”取得了重大进展。  贵州省近年来呈井喷增长态势的旅游产业,给贵阳扩大开放带来了巨大的人流和市场。

使用道具 举报

沙发
发表于 2016-3-18 10:19 | 只看该作者
这种男人这种家庭不要也罢
板凳
发表于 2016-3-18 10:19 | 只看该作者
怎么会有这样的老公的?
4#
发表于 2016-3-18 10:19 | 只看该作者
怎么会有这样的老公的?
5#
发表于 2016-3-18 10:30 | 只看该作者
你长此以往身体撑不住的
6#
发表于 2016-3-18 10:30 | 只看该作者
不要这么累,你越会吃苦,你老公和婆家越不会体贴你,而且对你的要求还越来越多
7#
发表于 2016-3-18 10:31 | 只看该作者
他在哪区玩游戏,我去虐他,这样就没心思玩了,哈哈
8#
发表于 2016-3-18 10:31 | 只看该作者
惬意的人生 发表于 2016-3-18 10:31
他在哪区玩游戏,我去虐他,这样就没心思玩了,哈哈

我怕你又坑了他们啊,要是他老被你追杀,就有心思往游戏充钱了,哎,一充钱,你懂得
9#
发表于 2016-3-18 10:31 | 只看该作者
楼主太辛苦了,一家人包括你老公都不关心你
10#
发表于 2016-3-18 10:37 | 只看该作者
你长此以往身体撑不住的,每天工作时间这么长,容易衰老,趁还没孩子,为自己的将来早做打算的好
11#
发表于 2016-3-18 10:37 | 只看该作者
这样的男的根本不值得啊
12#
发表于 2016-3-18 10:37 | 只看该作者
我在想一开始的时候也是知道这些情况的,那么现在是怎么了呢
13#
发表于 2016-3-18 10:37 | 只看该作者
这种日子不过也罢,你嫁给他,你得到什么,暖心的话也没有
14#
发表于 2016-3-18 10:37 | 只看该作者
太辛苦了吧   要这样的男人干什么
15#
发表于 2016-3-18 10:37 | 只看该作者
遇上这样一家奇葩,你运气太背了
16#
发表于 2016-3-18 10:44 | 只看该作者
其实女人最该做的不是关心柴米油盐酱醋茶,当然,前提是你的老公够可靠,就算你变成黄脸婆也一样爱你,而且他还得没那么窝囊,否则,女人还是要为自己打算,提升自己的修养,学个舞蹈做做美容,逛逛商场喝喝茶,爱自己不仅仅是为自己,千万不要老大徒伤悲
17#
发表于 2016-3-21 16:32 | 只看该作者
辞掉一份工作报个培训班提升自己,不然一年两年这样,十年二十年还这样???!!!
18#
发表于 2016-3-21 16:47 | 只看该作者
妹子,找好一点的工作吧,你的两份工作都是耗时间,但是工资少,说实话,我一个月一份都比你两份工资高,也比你轻松许多,能照顾家庭
19#
发表于 2016-3-21 16:47 | 只看该作者
女人没几年青春的,这样熬,老的快
20#
发表于 2016-3-21 16:47 | 只看该作者
想想自己10年20年后还能这么干吗?做生意或是掌握一门实在的技术吧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快速回复 赌场 返回列表